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治病的手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治病的手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新科技的發達,我準備發明一種能治病的手絹,這種手絹和一般的手絹差不多,沒什麼區別,只不過這種手絹是用一種特殊的葯泡製而成的,用一種能保存藥效的布,放置在事先調好的藥水裡面,浸泡三十分鐘,再把手絹拿出來,把藥水擠干,就可以用了。因為這種藥水有保效防腐的作用,所以藥效天長地久也不會過期的。對了,這種手絹還飄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呢!

  當嬰兒吃藥時因苦而哇哇大哭,這時只要用這種手絹在嬰兒的臉上擦一擦,嬰兒馬上就會破涕而笑了。

  當病人累得出汗時,只要用這種手絹在病人的臉上輕輕一擦,就會感到涼爽無比,而且還能把病人的病給治好了。

  如果你沒有生病,你也可以使用這種手絹,因為這種手絹還可以美容。

  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一定會發明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會治病的手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治病的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