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小紅高興地來到公園踢毽子。一到公園,發現人很多,就準備支找一個空曠的地方,3分鐘后,小紅找到了地方。小紅拿出毽子,穩穩地放在手中,全神貫注地盯着毽子,準備拋了。小紅用了一點點力,把毽子拋到空中,落到腰就開始踢了。毽子像一隻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小紅一會兒左右腳交換踢,一會兒轉着踢,一會兒跳着踢,開心極了,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突然,毽子像一片落葉似的飄落下來,小紅彎着腰,一支離弦之箭似的跑到毽子面前,想要伸手去接,腳又不由自主地伸了上來,去踢毽子——沒踢着。小紅又踢了一次,這次比上次輕鬆多了,踢了幾十個。忽然,那一幕又發生了。小紅不想失敗,又迅速彎着腰跑過去,把腳伸出來,去踢毽子——成功了。小紅高興地跳了起來,說:“耶,我終於成功了,我真棒啊!”回家時,小紅遇見他們班小明,把好消息告訴了他,小明又把好消息告訴了其他人。不久,小紅把毽子踢飛,又踢了回來的事情,在她們班傳遍了。小紅高興地回家了,媽媽表揚小紅是個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