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毽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踢毽子 

  盧家中心校:張文靜 

  我喜歡踢毽子,你呢?那你就聽我一一道來。 

  記得有一次老師拿來了有五子棋、跳棋、軍旗還有毽子、跳繩等有很多玩具。老師讓我經管毽子和跳棋,我很喜歡這幾樣,有很多同學都上我這來借來,當然,我也會爽快地答應了,我不喜歡玩跳棋,但是我對毽子很感興趣,只要一下課我就會叫上我的好朋友,來到教室前面踢毽子,別看我笨,但是經過我很長一段時間的努力雖然我踢不多少,最少能踢4個毽子,但是,有一天放學,我很快的完成了作業就拿着毽子來到了我家的房前,開始踢了起來,開始最多一次踢了8個,但是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踢上10個,經過我的一番很大的努力,終於我踢到了11個,但是我也踢過了11個以後就再也沒有踢過比十一個還要多的次數,氣死我了。轉天,我就與好朋友比試,她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沒想到,她一次性就踢了25個,我一看就傻眼了,沒想到她要比我還要能踢,我對她說:“你是怎麼這麼能踢的。”能告訴我嗎?她笑笑什麼也沒說,我想她一定是讓我自己去領悟,我想了想,那一定就是多練、多想、她好象是識破了我的心思,又是對我笑了笑。 

  放學了,我背着滿書包的興趣,回到了家,當然,有着興趣的“幫忙”,很快作業就寫完了, 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我拿着毽子就在院子里踢了起來,一個,兩個,三個……一次性就踢了20多個,我怕還像昨天一樣掉鏈子,就又鞏固了幾次,竟然一次比一次多,這就又提高了我的信心不久我就感覺肩很痛,回到了屋裡,等待爸爸媽媽回來。當時我真的很想趕快就到明天好讓她看看我的成績,時間真快一眨眼就到。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叫上她一起玩得意洋洋的踢了起來,當我踢到第11個的時候一不小心,就踢到羽毛上了,壞了,她鼓起掌來說有進步嗎!我也莫名其妙地笑了起來。 

  你看我的踢毽子生涯有意思吧!可真是只要鍛煉,就能成功。你有這樣的生涯嗎? 

  指導教師:媽媽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