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毽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踢毽子

  今天下午,我纏着媽媽幫我買了一個毽子。毽子的四片大羽毛格外引人注目,有粉、黃、綠、紫幾種顏色,大羽毛的最 底層被幾片粉色的小羽毛包圍着,就像士兵守護着城堡一樣。再往下是幾塊圓環疊在一起,搖一下就會發出“叮叮鐺鐺”的響聲。從近處看,就像是一隻蝴蝶在扇動着它那美麗的翅膀。 

  回到家,我便開始踢起了毽子。只見我把毽子向上一拋,右腳立即抬起,向左一拐,一鉤 ,毽子正好落在腳尖上,右腳向左一提,毽子又“飛了起來,可沒等我接到,毽子已落地了。我不服輸,再次捏住羽毛,向上一 扔,右腳 踢向毽子,由於踢得太高,毽子向我的頭部砸來。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個箭步沖向前,雖然沒被砸到,卻跪到 地板上,痛得我呲牙咧嘴。 

  媽媽看到我這個狼狽樣,好心地走過來為我示範 。瞧!她踢得多好啊:把毽子向上一丟,右腳向左一彎,毽子好像聽從她的命令似的,不快不慢地落在腳上,她向上一提,毽子又被飛了出去,她兩眼緊盯着毽子,直到毽子快回到 地面時,又用 腳一鉤,毽子就不受地球引力的控制,沖我這邊而來。我嚇得半死,想逃跑可已沒時間了,只得緊閉 雙眼,兩腳嚇得直發抖,祈禱着不要傷到我。可過了許久,都沒感覺到痛,睜開眼一瞧,原來毽子又被媽媽給“收 ” 了回去,我不禁目瞪口呆,豎起了大拇指。 

  有些東西看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很難。想要學好它們都是不容易的,我們必須得下功夫。要知道,功到必然成,只有下足了功夫,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