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踢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踢毽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不知不覺向我們走來,天氣冷了,可我們的戶外運動多了,這其中有一踢毽子為最流行。這不下課鈴又響了,同學們就從教室里衝出來,就像出籠的鳥兒奔向操場,三個一群,五個一夥一起踢毽子。 

  看着一隻只毽子時而在同學們腳下傳來傳去,時而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我羨慕極了。可我一點也不會,只有當“觀眾”的份。時間長了,我也抵擋不住毽子的誘惑,別人能學,我也一定能行,任何人都不是天生就會踢毽子,於是我下定決心學踢毽子。 

  萬事開頭難。剛開始學踢毽子,把毽子往上一扔,抬腳就踢,結果踢了一場空,腳剛落地,只聽“吧嗒”一聲毽子結結實實坐在地上,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幾次下來,一個沒踢着,卻出了一身汗。我停下來,一邊休息,一邊琢磨,什嘛原因呢?腳先落地,毽子后掉下來,那就得毽子仍的高,而腳又抬早了,我恍然大悟,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學踢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