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最近身體可真好啊! 

  我知道,現在已經開學了吧,你的學習真好,不僅在班上頗負盛名,現在連鄰居也在誇你。但是,在這裡,我給你提出一些開學兩周的不足:你的書寫怎麼不如以前了,我幫你買了字帖,就放在你的書包里;還有,在課堂上怎麼不像以前活躍了呢?是不是因為晚上沒睡好,是這樣的話,晚上七點四時上床吧,這樣你就是一個男孩中的男孩。   

  你還真是一個善良的男孩,可不是嗎?上次,汪可欺負李柏,你看見了,幫助了李柏,勸說了汪可,還讓他改邪歸正。還有一次,你最要好的朋友楊章生病了,沒有來上課,放學后,你馬上去買了新鮮的水果去看望他。你真是一個好孩子。 

  不用說,你的排球一定是金剛不敗,從你那高高的個子就能看出,我還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場和一班戰鬥的比賽,比分已經落下很多了,這時,一班沒接到一個球,該你發球了,只風一個完美的支作將球發了過去,在同學的歡呼和你的努力下,我們勝利了。從此,你的體育也得到了全班的認同。 

  當然,你也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性子急,每次都因為心急,而把要做好的事做壞,這個缺點你一定要改正喔,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祝你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做一個十全十美的人。(指導老師:雷麗)

  你忠實的大朋友:我 

  2006年9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