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大槐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大槐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大槐樹 

  我家後院有一棵老槐樹,這棵大樹足足有四層樓房那麼高,它像一個巨人,高高的矗立着。一看就知道它是這裡的“老居民”了,大槐樹上居住着許許多多的小鳥兒,大槐樹就像是一個保護着鳥兒們的母親,天天守護着它的孩子們,為它們遮風擋雨,不讓它的孩子們受到任何傷害。春天,大槐樹長出了一簇簇綠油油的葉子,鬱鬱蔥蔥的,像一頂巨大的綠色雨傘,小鳥們紛紛來到這裡安居樂業。 

  每天清晨,小鳥們從這根樹枝跳到那根樹枝,嘰嘰喳喳地歌唱着,把我從夢中喚醒。它們一代一代快樂地生活着。秋天,一片片枯葉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舞蹈家,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有的鳥兒們飛到別處去了,光禿禿的樹杈上清晰地看到許多大大小小的鳥窩。大槐樹像位守望的母親等待着孩子們的歸來。我曾經在課本上領略過巴金爺爺的“鳥的天堂”。現在,我從這棵大槐樹上親身感受到了鳥兒的天堂。 

  大槐樹,你真是我心目中的“大樹王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大槐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大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