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豬八戒跟唐僧從西天取經回來之後,天天待在家裡沒事幹。於是他就去找孫悟空---原來他很羨慕孫悟空的筋斗雲,於是便來到了孫悟空的家央求到;‘’猴哥,你教我一下筋斗雲嘛!‘’孫悟空說到;獃子,你這麼胖讓我怎麼喲!

  豬八戒回家后心想:“猴哥他是要我減肥呀!”於是豬八戒就出門問了很多的人,但是都沒用。後來豬八戒找到了觀音菩薩,菩薩告訴他:“要減肥就要下定決心,每頓只吃一個饅頭。”豬八戒心想:“我老豬一頓少說也要吃四五十個饅頭,現在只吃一個饅頭怎麼受得了啊!”豬八戒每天肚子都餓的咕咕叫,但是為了學筋斗雲,他也拼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之後,豬八戒瘦的一陣風都能把他吹走了。豬八戒來到孫悟空家。孫悟空對豬八戒說:“獃子,我今天先教你第一句咒語。”豬八戒怕回家搞忘了。便背了好幾十遍,豬八戒回到家之後便說到這一個月來可把我老豬給餓慘了,今天可的好好的犒勞犒勞我自己。這一頓豬八戒吃了五十多個饅頭,肚子都漲大了。他第二天又說道:就一天沒事的。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他比以前還要胖。

  他就這樣搖搖墜墜的到了孫悟空家。孫悟空看到了豬八戒的樣子笑着說道:獃子,你是來安胎呢?還是來學筋斗雲呢?豬八戒又回家家去減肥去了。

  六年級:譚江升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