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國旗升起來,升到萬眾睹目的高度。這時,我們應該驕傲地喊:“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多麼鮮紅的高度,尊嚴從這裡獨領神州風騷,太陽就在燦爛里陪伴……

  十月一日,是我門祖國的生日。祖國,你走過了不平凡的60年,就像一個嬰兒長成了壯年。你充滿了活力,散發著蓬勃的朝氣,您有過麽難,也有過歡笑。

  每當我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的飄在空中,我就會想到祖國曾經受過的恥辱和光榮的歷史。

  記得是在1842年8月29日,我們失去了我們的領土——香港,並且可惡的英國人強逼我們簽下了南京條約。規定中國開放廣州。廈門。福州。寧被。上海無處為通商口岸,還讓我們請政府向他們賠款2100萬銀元。現在一想起來,我就恨得牙根直痒痒。

  再想想我們祖國的那些光榮事迹,也會使我們驕傲。

  當五星紅旗再次升起時,激昂的國歌在耳畔響起,我有一種衝動,一種神聖的感覺,不,我說不清楚,我無法表達我的中國心,我想祖國的未來應該由我們把握,我感到責任重大,因此我應該發奮學習,刻苦學習,刻苦鑽研,是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

  寒亭河西學校六年級 孫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