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年的8月8日,是神仙們體檢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各位神仙們來到“神仙體檢處”來體檢,豬八戒排在第一,他登上體重器上,只聽見“砰”的一聲,彈簧針彈了出來,插在了一根柱子上。太白金星說:“老豬啊,你真該減減肥了。”諸位神仙也都勸豬八戒該減減肥了。豬八戒一跺腳,下決心開始減肥了。 

  豬八戒先找到孫悟空,哀求道:“孫哥,您能不能大發慈悲,陪我到人間去減肥,我把我保險柜里的巧克力豆拿給你吃,好不好?”孫悟空一派威風說道:“我可不想長胖,但看在我們倆兄弟一場,我就幫你一次吧!”豬八戒恨不得給孫悟空跪下來重重感謝。豬八戒不好意思地說:“孫哥,你看我這身材,怎麼能下的去呢?”孫悟空點了點頭,用一陣風把豬八戒吹了下來,孫悟空也是隨後就到。 

  他們首先來到瘦身堂,醫生們看見他這個樣子,都紛紛逃走了,還是老闆有經驗,鎮定了下來,說:“老闆,您是來減肥的吧!”豬八戒連忙點頭。醫生們也都出來了,他來到一個儀器上面,躺了下來,醫生們正準備用繃帶把他的脂肪擠下來,豬八戒出了一點冷汗,說:“原來是用刑,你還是讓你的豬爺爺多活兩年吧。”說完,一溜煙跑走了。孫悟空用筋斗雲才跟了上來。 

  晚上,豬八戒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減肥茶,減肥茶,10天後就見效,請撥打138********,豬八戒拍了一下大腿,說:“就是它了。”說完,撥打了這個電話,一下訂了十盒,剛買來,想:“像我這麼胖的身體,肯定要多吃幾盒。豬八戒一下吃了五盒,十分鐘后,肚子就在“咕嚕咕嚕”地叫,自言自語地說:“什麼,這麼快就見效了。”說完,屎一下“呼”地一下噴了出來,豬八戒一看大事不妙,一下坐在馬桶上,一直等到馬桶上快塞不住了,才停了下來。豬八戒立馬把那五盒扔掉窗外,還怒氣沖沖地說:“這是什麼減肥藥,那商家真是霉爛的西瓜------一肚子壞水。” 

  孫悟空拿他沒辦法,只好對他使用人工減肥,開始節食。可對豬八戒不妙的是孫悟空為一位富貴人家除了害,請師徒四人吃飯。豬八戒看見一桌子山珍海味,口水垂涎三尺,可為了減肥他一個人出去捉小鳥玩,可連小鳥都不理他,到處亂飛,正當他瞄準一隻小鳥時,“啊嚏”一聲,鼻涕一下打中小鳥,受傷了,豬八戒又驚又喜,自言自語地說:“胖還是有好處。”說完,來到飯桌前,狼吞虎咽,師徒三人真是愉木地和尚------摸不着頭腦。豬八戒真是功虧一簣。 

  豬八戒啊,你要是能瘦的下來,那真是奇迹啊!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