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豬八戒減肥記 

  自從豬八戒當上凈壇使者后,天天大魚大肉.這不,體重已經增加到30000000噸了,腰圍500000000000千米,連走一步都已經滿頭大汗了.豬八戒站到人體秤上一稱,只見從裡面蹦出一根彈簧,然後就碎了。好在豬八戒已經認識到了自身的缺點,忙去找孫悟空求救. 

  "猴哥,你有啥減肥了秘方嗎?”豬八戒哭喪着臉問到."我這兒可沒啥秘方,不過你可以去人間的減肥院看看.”孫悟空正聊QQ呢。“好好好,我這就去看看。”豬八戒不勝歡喜,“別忘了加我QQ哦,我QQ是506600262。”“記住了,拜拜。” 

  豬八戒一走進減肥院,人就嚇地跑光了。為啥?誰見過這麼肥的豬,還會講話!!!只有院長不怕,心想:來貴客了。(看到豬八戒那麼肥,知道會賺很多錢) 

  “這位客官,請問您要怎樣的包間?有乞丐間,普通間,上等間,總統間。”院滿臉推笑地問。“給我來最豪華的總統間。”豬八戒大氣地說。“那好,樓上請。”院長說著,並把豬八戒帶上樓。 

  豬八戒一看,“哇,有這麼多的東西啊!!”說著,就拿起50斤的啞鈴,心想:我今天的任務就把啞鈴舉30次吧。可豬八戒才舉了3下就癱在了地上。“太累了,太累了,反正大啞鈴是啞鈴,小啞鈴也是啞鈴,就把小啞鈴舉30下吧。”但是豬八戒也舉不動小啞鈴,就說:“30下太累了,我第一次舉,就舉5下吧。” 

  豬八戒舉完了啞鈴,氣喘吁吁地問:“今天就到這兒吧,多少錢?”"先生,所有項目一共5000元。”豬八戒拿出一把鈔票,交了錢,屁顛屁顛地走了. 

  豬八戒一回到家,倒頭就睡。但一下就發現身上粘糊糊的,一看,原來是脂肪。這一發現讓他想到一個減肥方法:抽脂。 

  豬八戒來到抽脂醫院,一見醫生護士手裡刀光閃閃(手術刀),下得掉頭就跑,再也不敢減肥啦。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