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各位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陽光明媚,而在過去卻到處迷漫着戰火的硝煙,而在那激烈的戰爭中也湧現出了無數英雄人物:董存瑞捨身炸碉堡故事讓我學回熱愛自己的祖國,雷鋒的故事讓我學會樂於助人,偷國大盜袁世凱讓我感到憤怒;各種不平等的條約讓我學會不忘國恥;新世紀的兒童一定會讓我們的祖國從噩夢中奮起! 

  許多革命故事伴隨着我們成長。鄧小平同志曾經說過:“新世紀的兒童就是祖國新的棟樑”做為新世紀的我們應該怎麼做呢?對,我們應該發奮圖強,接過革命先烈的旗幟,用自己的力量去建設一個富強的“新”中國! 

  聽,中國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徐特立是這樣告訴炎黃子孫,海外赤子為建設祖國而奮鬥的: 

  不要問祖國能為你做些什麼, 

  而要問你能為祖國做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