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裡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裡的小鬧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床邊上有一個柜子,上面放着一個可愛的小貓鬧鐘。一次偶然的機會,爸爸在商場上發現了那小貓鬧鐘,便特意給我買來當生日禮物。理由不是其它,正因為我愛睡懶覺,所以買來喚醒我的。但現在小貓鬧鐘已經停止叫喊了。 

  這是一隻多麼可愛的小貓鬧鐘啊!頭的兩邊長着兩隻半圓形的耳朵,彷彿在側耳傾聽周圍的聲音。白凈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最有意思的要算是眼睛邊上對稱的三條觸鬚了,它像六道利箭,隨時都可打擊來方之敵。小巧玲瓏的鼻子微微翹起。嘴巴緊緊地抿着。頭上還戴着一頂扎有蝴蝶結的帽子。真像一位驕傲的小公主。 

  小貓鬧鐘的腹部是一個鐘面,12個數字均勻地居住在鐘面上。粗粗的大哥和二哥異常懶惰,大哥一天只跑2圈,二哥稍微比大哥不懶一點,每天也只跑24圈,它們像是一對天生的黑兄弟。三弟非常勤快,而且長相也漂亮,跑步是一鳴驚人,每天跑步一圈才一分鐘,果然是出奇的“飛毛腿”呢。要是把小貓轉過來,在你眼前的是兩個黑按紐,分別是分擔定時和調時任務的。 

  小貓怎麼會說話呢?你看底部,有一個蓋子,打開蓋子,有兩個 “電池寶寶”正安穩地躺在裡面“睡覺”哩。原來,小貓的能源來於電池呀! 

  小貓是我的好助手,我的知心朋友,我喜歡我的小貓鬧鐘。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裡的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裡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