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米老鼠小鬧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米老鼠小鬧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床頭放着一個非常漂亮的米老鼠小鬧鐘,它每天“滴答!滴答”的響着,伴我入眠,叫我起床。 

  這個小鬧鐘是我從沃爾瑪商場買回來的。它的外殼是用塑料做的,米老鼠穿着粉紅色的裙子,面帶笑容,兩隻眼睛炯炯有神,粉紅的嘴巴微微張開,彷彿在說:“小主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個道理你明白嗎。”它的兩隻腳又短又粗,穩穩擔擔“站”在我面前。每當我坐下來看書或做作業時,它就笑嘻嘻地望着我。每當我遇到難題時,它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要灰心,加油吧。”當我做完作業,它又彷彿在說:“小主人,不要粗心大意,要好好檢查”哦!那“滴答!滴答”的聲音是那麼清脆。 

  它的頭上有兩隻耳朵,耳朵中間系著一個黑色的蝴蝶結,蝴蝶結上面有一個鬧鈴開關按鈕,當鬧鐘響時,你想多睡一會兒,就按一下鬧鈴開關按鈕,它就不響了。米老鼠的時針背景圖片就放在它的小肚子上面,顯得十分可愛。在裡面,有四根指針,分別是定時針.時針.分針.秒針。定時指針的顏色特別突出,是黃色的,它所指的時間就是定鬧的時間,每到這個時間,它就會發出優美而動聽的聲音,彷彿不把我叫醒,就決不罷休似的;其他三根指針是黑色的,只有長短之分,他們所指的是當前的時間。 

  在鬧鐘的背後,還有兩個旋鈕,左邊的那個是定鬧旋鈕,用手旋動它,讓定時針轉到你想定鬧時刻,然後把蝴蝶結上方的定鬧開關打開,到了指定的時間它就會分秒不差的叫你啦!如果你想再睡一會兒的話,就再按下定鬧開關,就可以了,但我很少用它。右邊的那個旋鈕是校對時間的旋鈕。當鬧鐘的時間有誤差時,只要輕輕旋動它就可以讓它變得非常準確。 

  我喜歡我的小鬧鐘,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豐富了我的課餘時間,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指導人:陳吉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米老鼠小鬧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米老鼠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