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那雄壯的山河,英姿的風貌,可愛的人類,匯成了一首美妙的樂章,祖國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

  回首昨日,你意氣風發地向我們走來,展示了祖國的風采!

  再看今朝,你昂首挺胸地向我們走來,傾訴最真誠的語言!

  展望明天,你將會神采飛揚地向我們走來,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1999年10月1日,你走過半個世紀光輝歷程的新中國,迎來了她50周年的慶典。50萬各族軍民將在這裡以盛大的閱兵儀式和群眾遊行,歡慶偉大祖國的這一盛大節日。

  在50響的隆隆禮炮聲中,200名國旗護衛隊官兵組成的方隊,以鏗鏘的腳步從人民英雄紀念碑前沿紅色地毯向廣場北端的旗杆行進。準備接受主席江澤民的檢閱。

  62年風雨兼程,62年春華秋實,62年開拓奮進。62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國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中國以近似乎奇迹的方式擺脫了貧窮與落後。尤其是改革開放后,我國國民生產種總值總量在世界排名中一路飈升。

  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對世界經濟做出了積極貢獻。

  絢麗多姿的焰火,奔放動人的音樂,精彩絕倫的表演……當北京奧運會在驚嘆和喝彩聲中落幕的那一刻,無數人都希望時間能夠定格,因為還有太多的故事沒有說完,太多的感動沒有分享,太多的激情沒有揮灑……眾所周知,奧運會已成為舉世矚目的國際盛事,是和平與友誼的象徵。而對中國人來說,北京奧運會更是以承載了13億人光榮與夢想的傳承百年的夢。

  新的中國,我們全心期待着,並為之不懈努力!

  六年級:方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