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名詞啊!她像我們的媽媽,像我們的頂樑柱,為我們撐起了一片天。

  祖國媽媽的生日就要到了,你們是否還記得那疼愛我們的祖國母親呢?

  祖國媽媽帶我們參觀了她璀璨的文化和悠久的歷史。有巍峨峻拔的黃山、有碧波環繞的寶島、有蒼蒼茫茫的草原,也有波濤洶湧的黃河,更有陡峭峻拔的崑崙。這些,難道你們都忘記了嗎?

  祖國媽媽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風景名勝和多樣的樂趣,同時她也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數的歡樂色彩,她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多姿多彩,其樂融融。這些,難道你們都忘記了嗎?她可以無謂的付出,保護我們。這些,你們都忘記了嗎?

  我們的家是一個大家庭,祖國媽媽陪我們度過了無數的風霜、無數的歡樂的時光。這些,你們都忘了嗎?

  十五的中秋,圓圓的月亮,加上圓圓的月餅,真是圓上加圓。祖國媽媽陪我們賞着這皎潔的月亮,陪着我們吃着細膩柔滑的月餅,喝着芬芳撲鼻的花茶,在幸福的氣氛中度過;春節,祖國媽媽陪我們看那充滿着濃濃的節日氣氛的聯歡晚會。我們吃着年夜飯,全家都在哦!這真是幸福洋溢啊!那滋味別提有多好了,就像冬日的下午茶一樣,溫暖着、滋養着我們的心田;端午節來了,他帶着龍舟、船手、粽子、糯米茶和對屈原的那份滿滿的愛,朝我們和祖國媽媽飛奔而來。甜甜的粽子、香香的糯米茶,它們在向我們傳達着屈原對祖國媽媽的那份滿滿的愛;他們回來了,重陽節帶着我們摯愛的親人,從天邊回來了。手捧鮮花,我們迎接親人,祖國媽媽也在迎接她的孩子。

  祖國媽媽和這麼多的朋友、家人陪我們度過這些多姿多彩的年華,這些,難道你們都忘記了嗎?

  現在,祖國媽媽的生日就要到了,給我們親愛的祖國媽媽準備一份生日禮物吧!我們是祖國的孩子、我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們不能忘記祖國,祖國將永遠在我們的心裡。 

  六年級:魁魅瑰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