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繞口令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繞口令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繞口令比賽

  晴空萬里,陽光照人。我們班今天舉行了一場繞口令比賽。

  上課了,老師夾着課本走進教室,在黑板上神神秘秘地寫了五個字。同學們在下面嘰嘰喳喳地議論起來。

  

  原本安靜的教室變得像個菜市場,同學們一蹦三尺高。哦,原來老師寫的是:“繞口令比賽”。老師說:“誰上來表演繞口令呀?”話音剛落,彭海雲就飛快地舉起手來。

  

  彭海雲輕快地走了上來,他雙手插在口袋裡,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然後口齒伶俐地念起來:“扁擔長,板凳寬……”讀完了還甩甩頭,教室里傳來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連忙,吳曾豪也舉起了手,他搖擺着身子上來了。他縮着脖子,又顯得非常害羞。他順溜地讀完了這個繞口令:“有個小孩叫……”可同學們都說:“聽不到!”於是,在老師的帶領下,吳曾豪的嗓門提高了,他又贏來了一陣掌聲。

  當然,我也不甘示弱大膽地舉了手。雖然我的心有一點忐忑不安,可我征服自己了。我很有信心地上去了,大聲念道:“婆婆和嬤嬤來到……”耶!我竟然標標準准地念完了,而且還一氣呵成。老師誇我聲音甜美、口齒伶俐呢!最後,我和其他五位同學都被老師評為了“優秀繞口令小能手”了呢!

您正在瀏覽: 繞口令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繞口令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