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呼啦圈 郭余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 郭余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基二(19)班  郭余哲

  傳呼啦圈

  我們作文班上舉行了傳呼啦圈遊戲,老師說:“我們的規則是看那組比賽第一,但是要我們在比賽時有團結精神。

  老師叫了鄧智丹、成哲、於潔武……鄧智丹上台的動作怪模怪樣的;成哲就像自己比較帥氣一樣的;於傑武就像威風一樣的,劉俊帆就大搖大擺一樣的。他們的表情是有的激動,有的高興,有的緊張。

  台下的觀眾有的看書;有的玩手機;還有的互相打架,他們臉蛋都面紅耳赤的,他們的聲音有的在罵別人;有的選隊長;還有的議論紛紛的怎樣在最短的時間獲勝。老師說:“三、二、一,比賽開始了,他們就想快點,我們一定要獲勝,老師一邊看他們比賽。女生馬上就獲勝了,女生獲勝了,她們歡呼大笑的說:“哎呀,我們勝利了!”男生說:“這是怎麼回事呀!我們比她們先開始,她們怎麼就獲勝了?”哦,我知道了,老師說:“一定要有團體精神。”這時我明白了,下次我一定要團結,但是我們下次一定會超過女生的。女生大步流星的下去了,男生垂頭喪氣的下去了。

  我的感受是只要有團結精神,就一定會超越自己,超越別人,這就是團結一心,沒有什麼事辦不到。

  老師點評:

  哲哲,關於這場比賽你描寫的最細緻地方就是選手們上台的姿態,比賽時教室里的氣氛以及人物之間的對話描寫!真實對於比賽過程可以再描寫細緻些!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 郭余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 郭余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