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呼啦圈 何俊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 何俊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二(19)班 何俊豪

  傳呼啦圈

  今天,老師拿了兩個呼啦圈,是今天的學習內容。你一定會說:“今天一定是轉呼啦圈。”可你看到下內容時,你一定會大吃一驚。 

  老師問我們這呼啦圈是幹什麼的?很多人說是轉的,而老師說出來時,很多人都發獃了。

  呼啦圈竟然用來傳的,但也有人覺得很正常。比賽規則是:每四個人為一組,分兩組,則:四個人手拉手,把呼啦圈放在兩個人的手中,然後用身體穿過去,不能鬆手,也

  不能用手勾,不然就重來。最先穿過來的勝利。比賽開始了,選手們上台了,一個男生

  竟然大搖大擺的走了上去,每個人都很但緊張,希望自己不要出錯。比賽開始了,觀眾們大聲喊:“加油。”但男生隊好像不團結,後來讓女生隊取得了勝利,男生隊羞愧的下台了。從比賽結果分析,男生隊不團結,女生隊顯然比男生隊團結,而且男生隊太急了,

  像熱鍋上的螞蟻,所以犯了錯誤。後來,老師給我們聽了《三個和尚》的歌曲,讓我們領悟到了知識。

  其實,男生隊也可以贏的,可他們不相信對方,最後才會落到這個結果,這讓我們感受到了團結就是力量,要相信對方,而且自己也不能懶惰,希望你們也一樣。

  老師點評:

  俊豪,從你寫的比賽規則就可以看出你對這次比賽十分了解!那麼咱們在描寫比賽過程時應該要更具體些,如:男生隊和女生隊分別是怎麼穿過呼啦圈的?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 何俊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 何俊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