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呼啦圈 賀詩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 賀詩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基二(19)班 賀詩淼

  傳呼啦圈

  “叮叮“上課了,羅老師走進了教室,然後笑哈哈地對我們說:“今天,羅老師給你們帶來了兩個呼啦圈,我要請2位轉呼啦圈的高手來轉,”羅老師選了鄧智丹和莫宜東,他們大搖大擺的走上了講台,他們本來自信滿滿,可剛一轉,呼啦圈倒在了地上,他倆都在為自己的失敗找借口,然後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座位。

  羅老師說:“今天,我們不再轉呼啦圈,個個心中都有個不解的謎團。規則:羅老師請四個女同學和四個男同學上台,女同學一對手拉手圍成一個圈,把呼啦圈放在兩個同學的中間,然後先把自己的上身圈進去,然後再一隻腳先進去,然後再把另一隻腳伸進去,不用手勾,不然就會失敗。羅老師選了我、鄧智丹、方則儀、劉雪婷、熊子博、於傑武,莫宜東,成哲。我們有的興高采烈;有的激動不已;有的大搖大擺;有的大步流星的上來了,當老師說開始時,我的心怦怦跳,生怕我會為這組拖後退,但我相信團結就是力量,從這時開始,我對自己信心滿滿,我們這組很快的贏了比賽,我們女生手舞足蹈的回到了座位上,心裡真是得意洋洋。

  同學們,你們知道了一個和尚挑水喝嗎?如果不知道,那就去看看吧,好不好?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如果要做好什麼事或遊戲,一定要團結,相信對方如果不團結或懶惰,那就不會成功,失敗,知道嗎?同學們經過這篇文章,知道團結就是力量。

  老師點評:

  一看你的 文章 老師就知道你今天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文章中來!你詳細的寫出了比賽選手們的心情和班上的氣氛,不過咱們還可以將傳呼啦圈的過程寫的細緻點!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 賀詩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 賀詩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