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呼啦圈 劉雪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 劉雪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基二(19)班 劉雪婷

  傳呼啦圈

  你們玩過呼啦圈嗎?我玩過,今天,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名字叫:傳呼啦圈。 羅 老師大聲地宣布了遊戲規則:“選8個同學,4位女生一組,4位男生一組。以組為單位手拉手站成個圈兒。呼啦圈從第一個同學開始傳,傳的過程中手不能拉呼啦圈,也不能用手指勾住呼啦圈,哪一組最先把呼啦圈傳完哪一組就是勝利組。”

  女生選了賀詩淼、鄧智丹、方則儀。 羅 老師又在點兵點將,居然點到了我,真是不可思議。我想:為什麼每次點兵點將都是我呢?不過,過了一會兒,我又覺得;點到了我也還行!我一路小跑跑上了講台,我對自己信心滿滿,心想:加油!我一定行!我們女生一定會贏的!但是我也有點面紅耳赤,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玩這個遊戲啊!男生隊:熊子博,於傑武、莫宜東和成哲。當我們聽到 羅 老師念到熊子博的時候,我們女生隊一聲尖叫,我對賀詩淼還是信心滿滿,對我說:“不要緊,我們女生隊一定會贏!”比賽終於開始了!第一個開始的是鄧智丹,她身手敏捷,一下子就鑽了過去。接下來,到我了,不知怎麼的,呼啦圈傳到我手上非常不聽話,但我還是鑽了過去,就以這樣的速度我們女生隊獲勝了!當我們勝利了,男生隊只傳到第二個!我們勝利了,我高興地蹦了起來。這時,我感到了一股強大的氣息向我們逼來,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

  只要團結,什麼事都做得好!俗話說:團結就是力量!有志者事竟成!

  老師點評:

  婷婷,文章中你細緻的刻畫了人物的心理描寫,特別是你在上台前所想的事!同時對於比賽過程你也將細節和過程描寫出來了,棒!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 劉雪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 劉雪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