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呼啦圈 劉奕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 劉奕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二(19)班   劉奕 君

  傳呼啦圈

  今天, 羅 老師帶着兩個呼啦圈走進教室,同學們想:老師為什麼要帶呼啦圈來,難道要比賽嗎?

  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一場比賽,你們知道今天要比什麼賽嗎?”有的同學說:“比看誰轉的多。”有的同學說:“比傳呼啦圈。”“對了!”老師說,“今天我們比的就是傳呼啦圈。”

  比賽的規則是:幾個人手拉手,把呼啦圈放在兩個人手中間,然後把身子圈過去。

  聽完規則,馬上就要開始了,同學們心裡都很緊張,心想:哎呀!到底誰會贏這一場比賽啊?

  選手接二連三的上台來,女生有四個同學,男生也有四個同學,他們馬上開始PK。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嘴裡大聲喊着:“加油!加油!加油!”

  比賽中,他們的表情都很高興,他們自信得很,我覺得女生一定會男生,因為女生很團結很自信,男生們一點兒也不團結。

  最後結果出來了,女生們贏了,我們鼓起了熱烈的掌聲,哦,太棒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知道了很多知識:團結就是力量,如果不團結,就會什麼事情也做不成。要是以後團結的話,將會把世界建造的更美麗。

  老師點評:

  君君,你用你清晰的思路寫出了比賽前的、比賽中、比賽后,那麼重點就是這個比賽的過程。咱們還可以將選手具體是怎麼傳呼啦圈的描寫更細緻!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 劉奕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 劉奕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