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前桌(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桌(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前桌(一)

  我的前桌是是一個學習頂好的學生,幾乎每次她都是第一,又是老師的寵兒(總護着她),所以我們非常羨慕她。可你要是在她想問題的時候打攪她,把她的思路弄斷的話,那她有兩種報復方法,請聽洒家慢慢道來:

  方法1 :要是有老師的話,那她就“老師,他老跟我說話,弄得我沒法寫作業了!……”等等等一些沒影的事,這位老姐真的就會把你搞得比竇娥還要冤。

  現在聽第二招:如果沒老師的話,她就會哭,哭的驚天動地,她的保安,大名鼎鼎的護花使者,姜?笑的保護神——孟祥熙便會發話“***,你有病啊,怎麽天天讓我說你呀!啊,……”反正他和姜?笑絕對是一組合,下次市裡在組織演講賽他倆都可以頂替我了。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桌(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