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風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風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夏婆婆又開始向別人炫耀自己動手下——太陽的厲害了。太陽公公按照夏婆婆的吩咐,用它最大的溫度炙烤我們,大地被烤得發燙,好像馬上要像巧克力一樣融化掉了似的,公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了,只有汽車來去匆匆。 

  中午,天氣更熱了,路邊的草兒、花兒個個都無精打採的垂着腦袋不再像以前鮮艷了,樹葉一動不動。 

  在樹下,狗兄弟們使出了獨門絕招“用舌頭三熱”,把嘴張開,舌頭伸出來,不停喘氣,,就像哮喘病人一樣喘個不停。知了也經不起熱它們總是“知了、知了……”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叫得人們心煩意亂。平時堅持守衛自己崗位的蜘蛛也不知道跑到哪個陰涼的地方避暑去了。 

  人們躲在家裡扇電風扇,不敢路面,好像做錯了壞事出去以後,被警察抓走了似的。條件好的都躲在空調房裡。 

  雖然夏天是炎熱的,但我還是很喜歡它,因為在夏天的時候,能吃到自己愛吃的冰淇淋,還能去河裡游泳呢? 

  夏天,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風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