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風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風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隨着鶯歌燕舞、百花飄香悄無聲息地遠去了,夏天穿着一身綠意盎然的服裝,帶上火日炙人的眼神,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人間。 

  初夏時節,是架在末春中間的一座橋樑,天不是很熱,夏天正在適應人間的氣候,路旁遮陽的鑽天楊,田野上一望無垠的葡萄架。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黃的、紫的、粉的,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絢麗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吮吸着花芯,辛勤地飛來飛去。慢慢地,盛夏到了,它不像初夏時那一點微熱,而是在透藍的天空,懸着火球般的太陽,雲彩似乎被燒化了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刮來,從地上捲起一陣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窒息。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固了似的,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雜草抵不住太陽的暴晒,葉子早已捲成細條了;街邊的柳樹像得了病似的,掛着層灰的葉子打了卷,枝條也懶得動,無精打採的垂着;蜻蜓只敢貼着樹飛,它生怕炙日灼傷美麗的翅膀;知了貼在樹上,無可奈何地叫着:“熱死了!知了,知了……”;馬路上一個水點也沒有,乾巴巴地發著白光,偶爾撒水車帶上音樂到街道上撒水,聽着音樂,感受清涼,舒服了一點。整個福州城像燒透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在郊區,狗趴在地上吐出紅舌頭,騾子的鼻孔張得特別大,這些方法都是幫助散熱呀!午當時,人們感到特別疲憊,就像剛睡醒似的,昏昏沉沉不想動彈。 

  不過,在夏天裡,游泳、吃冰棒成了最大的樂趣!游泳既解暑又鍛煉身體,何嘗不是呢?吃冰棒是孩子的最愛呀! 

  我愛你又恨你!我愛你在夏天可以游泳、吃冰棒,但我恨你在這個季節里實在太熱! 

  這就是夏天的風采!

  指導老師:鄭則燕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風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