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夢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夜深寧靜的夜晚,我看着滿天星星的天空,漸漸的進入夢鄉。夢鄉哩,我抓住了一顆明亮的星星,突然眼前一片明亮的光,照射在我的眼前......

  當我張開眼睛時,居然映在眼帘的是皮膚有如火紅的太陽一般,嚇的我趕緊往後跳,但他們友善的拉起我的手,並告訴我這裡是火星球,他們把我帶到皇宮裡,皇上請我幫他畫壁畫,不知怎麼搞得,我畫的比達文西還要厲害,我居然發明出一些奇怪的顏料,把圖畫的跟照片沒兩樣。我看者那些奇怪的房子,圓屋頂,有些上面都有一個漂亮的武士,皇上跟我說:「那是在這個星球有出力的人的象徵」

  正當我想跟皇上問更多問題時,眼前又出現了一道光芒,塬來是早上了,真希望我能再去一次。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