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色好美啊,人生最幸福的時刻莫過於此了!看着看着,我進入了夢鄉。 

  朦朧中,一個矮小的身影進入了我的視線,他是誰?我不禁想到,強烈的好奇心驅使着我跟着他走進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蒙特爾星球。 

  走進這裡,就猶如走進了魔幻世界。因為這裡只有黑夜,燈光四照,美極了。我覺得他好像把引我到這的,覺得他有不可告人的目的,他把我帶到了這個星球的主宰人夢溪特面前“恩?你們為什麼也在這?”我望着和我一樣一頭霧水的好友瑩跟揚說。“我也不知道,是小矮人把我帶來的。”麗說。“我也是”揚着急的說。我終於忍不住了,問:“你為什麼要把我們帶到這,你要幹什麼,我們可不是好欺負的!”“小姑娘們,不要怕,我沒有惡意,我是這個星球的主宰人,你們叫我族長好了。“他開始說話了。”蒙特爾星球本是一個和平,沒有戰爭,幸福的星球,這裡山清水秀,風光秀麗,土地富饒,可是,唉!”“喂,族長,有什麼事您就說吧,我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耐不住性子的揚大聲的說。“唉,就在前幾天,黑色星球的人來侵略,大肆的搶奪我們的財物,我們損失慘重,所以我找你們來,是我要你們幫助我的。”“為什麼要找我們?”我們三個不約而同的說。“這個你們完成任務后再告訴你們吧,”說著交給我們一人一把劍,一人一本劍薄,並在我們手中寫了仁、義、理三個字,轉眼間,我們變成了身負重擔的人了,我們身披鎧甲,威風凜凜。“孩子們,你們一定要小心啊,一定不要忘記你們的重擔,一定可以打敗他們的。”說完,族長消失了。 

  欲知後事如何 

  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