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奇怪的夢(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怪的夢(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書說道,一群奇怪的身影出現在了我們三位小女英雄的身邊,性急的揚拔出劍就要衝上去,幸虧機智敏捷的我阻止了她的蠢行,不然,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我定睛一看,這些外星人全都長着三隻眼,三條腿。而且還會一種特殊的法術——電擊。這可把我們幾個打了個措手不及,遍體鱗傷,只見這些怪物的領頭髮話了:“小朋友們,投降吧,你們是打不贏的。”可是從不服輸的我們卻要和他們周旋到底,多虧了我們的堅持,看出了這些個怪物的弱點——怕水。 

 可在這個時候,去哪找水源呢?難道我們要放着性命不救,逃嗎?氣得我用劍狠狠地捅地,沒想到,水竟呼呼的往上冒,難道真是老天爺有眼,讓我們命不該絕嗎? 

 我趕緊讓揚用她的氣功把水全吸到肚子里,然後使勁噴向怪物,一次又一次,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又一次的困難被我們踩到了腳下。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怪的夢(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怪的夢(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