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是我們隨時想去就去的故地,家鄉,是一個讓我留連忘返的勝地。那裡有生我養我的父母、親人,有我祖輩留下的房屋、大樹,有清澈見底的小河……更有我們師長和同學。青梅竹馬,其樂無窮。

  我的家鄉在洲泉,那裡風光秀麗,空氣清新。洲泉鎮最美麗的地方就是桐鄉市數一數二的公園了。那裡有一條小溪,旁邊還有一些美麗的石頭,看到這一幕,就讓我想起了一句詩: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那裡寬大的籃球場,有架着美麗石拱橋的環園小河,有種着荷花的池塘,還有美麗的孔雀園。

  那裡不僅環境很好,不僅天空很藍,不僅鳥兒都很歡快,水還很乾凈,看看那條小河,清澈見底,彷彿是一塊無暇的巨大的翡翠。咦?那個紅紅的東西是什麼?怎麼在水上游來游去的?仔細一看,哦!原來是一條紅紅的鯉魚啊!流水聲一直縈繞在我的耳畔,嘩啦嘩啦,許多水都迫不及待的從山坡上滾了下來。

  躺在草地上,能感受到季節給我們帶來的氣息,仰望天空,能享受太陽伯伯給我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能欣賞遼闊而明亮的藍天,朵朵白雲慢吞吞的馳過,可以聞到散發出的陣陣清香,沁人肺腑。

  說到四季,那可是美麗無比!在萬物復蘇的春天裡,大山上的樹抽出了嫩綠嫩綠的枝條,一陣微風吹過,枝條就隨風飄動,風停了,大樹靜靜地站在那裡像軍人一樣。從樹上往下看小草長出來啦,一棵棵小草尖尖的,綠綠的,你一躺上去準會被扎的嗷嗷叫小草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小花也從被窩裡鑽了出來,搖動着婀娜的身材,那桃花更是沁人肺腑!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球烤着大地,赤日炎炎。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知了卻躲在樹叢中極其暴躁地喊着,簡直讓人無法入睡。漸漸地,天氣涼爽了。原來,秋姐姐來看我們了。秋高氣爽,瓜果飄香……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好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枝;黃澄澄的梨子就像一個個小葫蘆,可愛極了!隨着天氣的轉冷,冬爺爺吹着西北風來到了人間,松樹蒼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里,隨着凜冽的西北風,搖晃着身子,發出尖厲刺耳的呼嘯,像是有意在蔑視冬天。臘梅花伸開雙手,瞧,那散發著香味的臘梅正在向我們招手呢!

  洲泉,桐鄉市最西邊的集鎮,不但風景秀麗,而且還有不少出名的企業呢!大街上,人們匆匆的腳步踏在滾燙的柏油馬路上。串串豆大的汗水伴着環衛工人,交警,工人的忙碌身影滴在了:公園裡,馬路上,工地中……酷暑中,勤勞的汗水灑在了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這裡的人們勤勞質樸,他們大多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守望相助!

  洲泉,這個不太引人注目的小鎮,如今卻在起着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為我的家鄉而自豪,讚美!

  六年級:馮樂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