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縮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敘利奧是個十二歲的男孩子,上小學五年級。父親白天在鐵路工作,晚上又另外接收文件來抄寫賺錢。他們一家過着清苦的生活,敘利奧看見父親工作這麼辛苦,就向父親請求抄寫籤條。但是被父親拒絕了,等父親睡了,就悄悄下床,點亮煤油燈幫父親工作。一連就是四個月,敘利奧老是睡不着覺,成績下降,父親不知道內情老是責備他,先是對他責罵,然後對他失去信心,最後對他視而不同。

  他面對父親的冷漠,敘利奧不止一次想停止工作,但每當看見父親拿到了工資而喜悅時……終於在四個月之後的晚上,敘利奧在抄寫文件時,父親悄悄地站在他的背後,這一切父親都明白了,父親不斷地請求敘利奧的原諒。從此,父親更加疼愛敘利奧了。

  啟育小學六年級: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