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之科技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之科技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天氣格外晴朗,兔子走在森林裡,無意中看到烏龜從鳥博士家裡出來,手裡還提着一雙鞋子。兔子連忙跑過去,對烏龜說:”三日後,我們再來一次賽跑。””好!”烏龜爽快地答應了。心想:啊,太好了,我的自動鞋終於可以出場了。回到家后,兔子拚命練習,另一方烏龜也不分晝夜地在改良自動鞋。  

  決賽的日子到了,這次的裁判員是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說:”這一次比賽的終點是隔着兩座山的湖對面的大樹下,誰先到達者獲勝。”預備令一響,烏龜穿上改良后的自動鞋。  

  “砰”的一聲發令響了,只看到烏龜的自動鞋噴出一道白光,像腳底生風似的一個勁兒往前衝去,不過一會兒,便來到了一座小山坡前。自動鞋蹦出了個彈簧,一剎那間,跳過了山坡,把兔子遠遠地甩在後邊。這時,兔子正氣喘吁吁地爬坡呢!又一眨眼功夫,烏龜已來到了第二座山前,鞋子變成的鑽頭通過了大山。最後一個難關了------湖泊,兔子不會游泳,只好繞道而行。而烏龜卻一口氣游到了終點,獲得又一次的冠軍。  

  從這一次的比賽,兔子知道科技是多麼先進,科技可以代替任何勞力。它決心好好學習,發明有用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之科技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之科技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