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龜兔賽跑 

  今天,森林裡特別熱鬧,第六屆動物奧運會開始了。運動場上彩旗招展,山羊、小白兔、狐狸……都來了。比賽的項目很多:游泳、拳擊……然而,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兔子和烏龜的賽跑。你可能會問,兔子和烏龜不是賽過了嗎?眾所皆知兔子由於驕傲,結果敗給了烏龜。你看:老兔子的兒子劍劍穿着一件緊身運動衣,名牌運動鞋。烏龜的兒子飛飛呢?則穿着一件寬大的運動衣,裡面鼓鼓的誰也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 

  “叭”一聲槍響,兔子劍劍後腳用力一蹬,一馬當先地直奔終點。烏龜飛非常豐飛不緊不慢地從運動衣里掏出了兩個風火輪,飛飛把風火輪踩在腳下,如同騰雲駕霧,賽過當年哪吒。不一會兒就趕上了劍劍,劍劍一看飛飛追上了自己,沒命的跑,飛飛最後獲得了勝利。 

  兔子劍劍傷心極了!它終於明白了:當年烏龜是用堅韌不拔的意志戰勝了爸爸,而今天烏龜飛飛又用現代科學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