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堅定的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堅定的毅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要經歷的事情,但是,成長需要什麼呢??是媽媽爸爸的關愛,是同學之間的友誼,還是……每個人的成長道路都是坎坷難行的,每走一步,都有一塊絆腳石。 

 鳥兒為什麼能在蔚藍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那是因為它們跟爸爸媽媽學習的時候,擁有堅定的毅力,克服了重重困難;花兒為什麼能生長得這麼美麗,那是因為它用堅定的毅力克服了乾旱、澇災等天然災害,才長出這般傾國傾城的容顏。人也是一樣…… 

 記得有一次,是周末,我正在寫堆積如山的作業。嘴裡還念念有詞:“C=2派r,S=派r 的平方……”“唉!好好的一個節假日,又毀了,嗚嗚……!”從房間里穿出一陣陣悲慘的聲音。我嘆了嘆氣,整個上午都泡在書的海洋里,終於,在12點寫完了。 

 唉!一個字“累”我顧不得洗澡,“啪”的一聲,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起來…… 

下午三點多鐘,我揉着惺忪的睡眼,爬了起來。走到大廳去吃點零食,“嗌!我的那個盼盼薯片,去哪裡了?”我疑惑的自言自語。嘿!在糊糊塗塗中,手摸到了電腦開機的電源,我不由自主的按了下來,可是,爸爸說了,這次考試要考得好啊!但是還有一個星期不到。開?不開?這是個問題,但是…… 

 經過N次心理交戰,我決定繼續複習,考出好的成績,考完試再玩電腦。 

終於,在段考的考場上發揮出了自己的水平,考出了好成績。 

 成長的道路是坎坷,有些人可以如飛行般順利,有的人卻寸步難行,也許,這就是有堅定毅力的人和沒有的人的一個很大的區別吧!我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成長需要堅定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堅定的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堅定的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