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09周記)100年後的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9周記)100年後的人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1.09周記)100年後的人類 標籤:2000年後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00年後作文

2110年早上,我身穿厚厚的太空服帶上太陽眼睛走出了家門,微道上狂風大作,黃沙滿天,看不到一丁點兒的綠色植物生存的痕迹,我每走一步都非常地艱難:1、我穿的重10公斤的太空服。2、臨面又吹來大風。 

  你有可能想問,我為什麼不把太空服脫了,穿着運動服去?因為人類無節制地開採,導致環境大大變化,臭氧層破壞,陽光因為沒有了臭氧層的反射,變得又熱又刺眼,所以我只能帶着太陽睛,穿着太空服,如果不穿太空服,我的衣服早已是千瘡百孔。這都是人類引起的。 

  我那時是人一位科學家,我公司有避紫外線的工能,我到達公司后,終於能脫下太空服,空上T恤了。那時我好像放下了一個大包伏,一身的輕鬆。我來到洗手間,想衝掉手上的汗,打開水籠頭,水一滴一滴地慢慢地往下滴,沒錯,只有這麼一點水,因為人類無節制地亂排放污水,導致潔凈水大大的減少。 

  我走進了我的辦公室,進入了沉思:地球就要被人烴破壞,只有想辦法移民。移到火星上去,不不不,那火星離太陽太近,比現在的地球還要熱,移到月球上去,不不不,月球太小了,就算過去了,又能住多少人呢?去瞑王星吧,不好,那兒離太陽太遠了,到處都是雪,有多少材料能防這麼冷的低溫呢?怎麼辦,怎麼辦? 

  我忽然醒來,一看時間,還只有2010年,為了不讓我的夢成真,我們這代人要好好保護地球,有節制地開採,少排放污水,讓我們的天更藍,水更清,空氣更清新!

您正在瀏覽: (2010.01.09周記)100年後的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9周記)100年後的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