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0年滄桑巨變,鑄造輝煌升騰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年滄桑巨變,鑄造輝煌升騰希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60年滄桑巨變,鑄造輝煌升騰希望 標籤:滄桑巨變作文 輝煌60年作文 60年作文 建國60年作文

從1949年毛主席宣布“中國從此成立了”到2009年的今天,祖國度過了60年,滄桑的60年,歡樂的60年,幸福的60年,祖國從不堪一擊到繁榮昌盛,從改革開放到今天,是多麼艱辛啊!做為中華兒女,我也為此感到驕傲與自豪,祖國的發展多麼迅速!在以前的社會裡,不用說核武器,連擁有一輛坦克都已經高興個半天了,可今天的閱兵儀式不但讓中國人震驚,也讓外國友人情不自禁的豎起了大拇指,現代化武器目不暇接,展現了中國繁榮富強的新局面。 

  10月1日是一個舉杯同慶的日子,祖國母親也正是在這一天誕生,國慶節對於每一個中國人民都有着特殊意義,她無怨無悔的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養育着一個有着13億人口的大家庭,祖國母親在歷經歲月的折磨后,重新煥發出了原本不被重視的光彩,當禮炮劃過天空,當熒屏開始閃耀,每個炎黃子孫無不為之驚嘆,充滿內心的則是更多的喜悅,還包含着對祖國母親深深的祝福,億萬光芒把天空照亮,億萬人民的心中感慨萬千,此時此刻,我也送上我最誠摯的囑咐,願中國道路,越走越寬廣,原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60年滄桑巨變,鑄造輝煌升騰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年滄桑巨變,鑄造輝煌升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