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0年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年巨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60年滄桑巨變,60年輝煌業績,60年驚天動地的變化,60年無數的英雄事迹……

  地圖上的重慶呈倒山字形,不愧于山城這個美譽。當年那些高低不平的山路早已變成了寬敞的馬路,,當時茂密的樹叢無法穿過時,現在已經鋪上了平整的石板路……重慶的60年是五彩繽紛的,是歷經滄桑的,是改天換地的,是豐富多彩的!

  當時解放碑的解放碑是當時最高的建築,可是現在,高樓大廈如雨後的春筍般長出,不知道比解放碑高到哪去了。

  這60年中,變化最大的還是重慶的企業。當年入住重慶的企業沒有幾家,入住的企業,有的也沒錢買不起機器而瀕臨破產。而現在呢?入住的企業數都數不過來,這跟當年有多大的變化。商店都有十幾二十家:重百、重客隆、新世紀、好又多、新村……到處都是它們的分店。

  60年後的重慶,鄉村風情少了許多,城市化了許多。吃慣了大魚大肉,覺得平常的小菜很難吃,還有的人,經常開車、坐車、不出來走動,走幾步就覺得很吃力,很累。

  重慶這60年滄桑巨變,我相信以後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人們的生活更加豐衣足食,更加五彩繽紛,更加豐富多彩!

  沙坪壩小學五年級 劉雨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60年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年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