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的演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的演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當我們讀了《建設幸福中國》這本書後,它都給我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使我們受益非淺!

  這本書寫了六篇提材,寫出了我們中國翻天覆地的變化,寫出了我們的中國是多麼的不平凡,寫出了我們的中國多麼值得我們驕傲!讀了這本書後,我不禁想起了一個為幸福中國着想的人,為幸福中國奮鬥的人!他就是袁隆平爺爺,也就是雜交水稻之父。他以一粒種子,改變了中國,造福了中國,袁隆平爺爺帶領他的中國隊伍,穿越科學的陰霾,賦於世界強大的力量戰勝了飢餓的力量!袁隆平爺爺種植的雜交水稻,使我們中國養活了6000萬人,這是多麼讓人感覺到幸福的事啊!他的事迹是中國上下所有人崇拜的。他給了我們用之不盡的糧食,不就是給了我們用之不盡的幸福嗎?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們中國一代一代進步着,從站起來,到富強起來,到幸福起來!可是,我們的中國為什麼會日益興旺、發達起來呢?這是一個個擁有才學、智慧的中國人民建設而來的,是它們付出了種種辛苦,才有我們今天的幸福,同學們,你們可曾想過,我們中國未來又會怎樣,它是否像現在這樣幸福,還是比現在更貧窮一些,還是比現在幸福一百倍,我想,各位應該都希望自己的國家更幸福吧!加油!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讓我們為了偉大的祖國而奮鬥吧!幸福中國等待着我們的雙手去把它建設得更美麗!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凌金蘭

  2012年5月3日!

  廣西貴港平南縣鎮隆鎮峙沖小學六年級:流星的約定?(凌金蘭)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的演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