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二班 徐萌

  

  看到這個題目時,使我突然想起了四年級學到的一篇課文 《幸福是什麼》,課文告訴我們幸福要靠自己的勞動給別人帶來益處才是最幸福的。 

  建設“幸福中國”,在縣政府政策扶持和行動下,在領導的努力下,我們縣面貌煥然一新。2012年,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您漫步在博野平坦整潔的道路上,感受着春的氣息,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欣賞着道路兩旁的花海,別有一番風趣。當您煩惱時,走進了粉紅色桃花世界,煩惱會隨着花香飄走;當您走進潔白的梨花世界,您的心靈會更加純潔;當您走進粉紅的蘋果花世界,您會對生活更加珍惜。 

  在2012年時,我們校舉行了“建設幸福中國”為主題讀書活動,這本書向人們展現了中國翻天覆地的變化,使我對幸福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書中一個個感人的故事,以及發生在我身邊的事讓我感受到我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中國。 

  首先,農民們感受到的是幸福,國家給農民減免農稅,農業上給補貼,醫療保險、辦低保,減輕了農民負擔,農民在外打工掙錢也有了保障,不再上當受騙,現在農村人富裕了,現在,我看到人們總是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臉,對黨的政策讚不絕口。 

  其次是農村的孩子們大多數搬進了新教學樓房,寬敞明亮,鋁合金門窗 

  ,桌椅擺放整齊,屋裡還有電暖氣,學生們在溫暖的教室里安心學知識,他們是多麼的幸福呀!現在國家給學生們減免學費,還給我們花錢買書,照顧家庭貧困的學生,讓他們上學,使農村孩子們感受到了幸福! 

  我知道幸福不僅僅是擁有,同時還要為別人付出,別人幸福,我們從心裡也能夠感受到幸福。 

  記得在“手拉手”互助活動中,我經常去給貧困家庭捐款,給他人做一件好事,我也感到特別開心,特別幸福。 

  汶川地震,玉樹地震,我們為了災區人民捐款,捐物,想到他們在失去親人,失去家園的情況下不再挨冷受凍,我們感到安心! 

  我還知道幸福是靠自己的努力,拼搏! 

  建設“幸福中國”是全國人民最殷切的希望,但建設“幸福中國”並不是喊口號,而是要實實在在地付諸行動。: 

  啊!我懂得了幸福是靠自己的勤奮,努力獲取;幸福要付出愛,同時快樂自己。我們只有做到這些,才會使我們的祖國更加和諧美好。所以我們少年兒童從現在做起,養成各種好的習慣,勤奮努力,掌握好各種文化知識,為建設幸福中國努力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