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神龍騰雲降中國,

  傾吐龍珠甜蜜多。

  要問幸福歸何處?

  紮根生長立中國。

  中國,一個文明古國。它有萬年的記載,每一頁中都記錄著不朽的傳奇。行走在歷史的長路上,用血來凝聚中國來之不易的偉大勝利;用智慧點亮中國的輝煌成績;用汗水澆灌富裕中國的點滴。中國的豐碑上,又有了新的主題,新的追求,新的發展。建設幸福中國公式學習+和諧+好心態=幸福

  從革命爆發,一片混亂;到中國復蘇,創下史篇;從貧窮弱小,到富裕強大。中國邁出的一步又一步,標誌着中國的成績。現在,中國對自身的不足改進着,雖然中國已經成為一大強國,但奮鬥的精神消失了嗎?中國的向前的腳步停止了嗎?你看,中國正為幸福而努力奮鬥着!

  曾經的中國,被敵人屢次侵略,這是為什麼呢?我們難道做出傷天害地的大事?這是因為“落後就要挨打”。科技的落後緊密的聯繫在我們的學習上。學習的優與差牽動的是中國的命運。中國的成與敗都掌握在我們的手中。而一些無知的人卻置之不理,對於國家大事,是與我們無關。“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志則國志,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我們就是祖國的未來的燦爛嗎,明天,堅硬的脊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句話若不銘刻在心裡,就辜負了祖國的殷切希望。腳踏實地邁好學習的腳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讓戰爭的悲劇不再重演。有了學習,就有了科技,有了中國幸福加油的動力。老百姓曾在心中默默許了願:“沒有了戰爭,我就是最幸福的。”

  舊社會的中國,沒有了秩序,沒有了規律,沒有了和諧。到處都有邪惡的氣息。霸氣的地主讓農民做牛做馬,用農民的汗與血鑄就的勞動果實為自己慢慢享用。農民在田地里辛勤工作,而地主卻逍遙自在,無憂無慮。農民若反抗,就唉皮肉之罪。奴隸似的農民,用血軀換來的是什麼?誰能知道他們的苦衷?奴隸社會就在我們身邊。看着老實的農民舉起沉重的鋤頭,誰看着不心痛?富與貧,高貴與低俗,兩種地位截然不同。狡猾狠毒的地主剝奪了農民的權力、活着的自由,更剝奪了人的尊嚴!這樣的人在社會中是一個不可饒恕的罪犯,和諧的社會還有多久?人類的幸福還能延續永遠嗎?農民深深的嘆着氣,說:“沒有高低的社會,我就是最幸福的。”

  現在,中國有了學習而奮鬥的我們,有了和諧平衡的社會,還需要填補哪些方面的不足嗎?對!還得擁有一顆積極樂觀的好心態!

  生活這場漫長的旅途中,勇敢者們邁着沉重的腳步向前行。挫折的風沙拍打着他們的臉頰,一位位堅強的戰士卻倒下了。中國陷入自卑之境,科技的長明燈滅了,和諧的社會碎了,中國崩潰了?離婚、車禍……一些可怕的事改變了人的情緒,改變了人的性格。幸福就微乎其微了。我們要擁有樂觀的心態。面對人生的挫折,一定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只要面帶微笑,幸福何不美麗?笑一笑,十年少。微笑不止一個人笑,還有億萬中華兒女的燦爛笑容。我微笑的說:“沒有了自卑,我就是幸福的。”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中國向著幸福出發,幸福的大門是否為中國敞開,還需要億萬人民的努力。正如同大海的生機是千千萬萬的魚兒打造的。中國幸福寶藏,是由我們去尋找。建設幸福中國,不僅是小學生的責任,而是中國人民的責任,讓我們扛起擔子,攜手繪畫出幸福中國的輝煌的藍圖。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