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建設幸福中國 

  有人說,幸福是能和家人在一起,和他們在一起遊戲;有人說,幸福是老師或家長給予的一個鼓勵的微笑,一句讚美的話語;而我說,幸福就是同學之間的互幫互愛,還有互相包容。 

  那是一個下着雨的白天,風呼呼的刮著,雨唰唰的下着,我背着書包,撐着雨傘去上課。到了班上,我拿出了課本,,正準備讀,就聽見幾聲大吵,我忙往那邊望了望,哦,是一位女生在跟一位男生吵架,仔細一聽,原來是這樣的:下雨天,路滑,一個女孩在教室里跑步,一不小心碰掉了一個男孩的筆袋,慌亂之中,又踩了幾腳,那個筆袋很新,上面有着一隻很可愛的米老鼠。男孩生氣了,罵了女孩一句,女孩趕緊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幫你撿起來就是了!”男孩說:“說得到容易,你知道嗎,那是我爸爸從很遠的地方帶回來的!你賠得起嗎?”說完,男孩就一把抓起女孩的那個粉紅色的,上面畫著一隻可愛的小貓的筆袋,“啪”的一聲摔在了地上,那個女孩一見,立刻沖男孩大叫了起來:“我不是故意的!而你是故意的!”那個男孩也不甘落後,大聲叫了起來:“不是故意的又怎麼樣,不是照樣把我的筆袋弄髒了嗎?再說,你還踩了幾腳,又有誰能證明你不是故意的呢?”於是,兩個人越吵越激烈。 

  在他們的吵架之中,那兩個漂亮的筆袋一直在有泥土的地上靜靜的躺着……沒有人去管它們。 

  不知過了多久,從門外走進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也許,他已經在門外看了很久,進了教室,他把書包放進了抽屜,又走到了那個漂亮的米老鼠筆袋跟前,彎腰撿起了那個筆袋,掏出一張餐巾紙,細細擦去上面的泥土,把它放在了課桌上;接着,他又用同一種方法“救”了那個女孩子的粉色小貓的筆袋,大家都用讚揚的目光看了看他,只聽見那個小男孩輕聲說:“我希望,大家都能記住:退一步,海闊天空。”說完,他回到座位上,取出課本,默默地看了起來。 

  那個女生紅着臉對男生說:“對不起,是我錯了,還衝你嚷嚷,是我不對。”男生聽了,忙說:“沒有,沒有,你不是故意的,是我錯了!” 

  教室外豆大的雨點傾斜的砸下來,教室里卻很靜,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教室外狂風呼嘯,而教室里卻很暖很暖…… 

  是啊,退一步,海闊天空!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建幸福、和諧的中國吧!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