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從我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從我們做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享受着美味的餐點,我們在沐浴着午後的陽光,我們在汲取着無窮的知識,我們心中是否曾想到甚至去感恩我們偉大的祖國?

  我們的祖國,有一個響亮、威嚴的名字--中國,在久遠的過去,她曾經被叫做“東方睡獅”,只能看着自己的子孫受盡苦難,但歷史終究會滾滾向前,中國,已經蘇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你們一定會清楚地聽到: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我們的祖國,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迎來了一個繁榮的中國,使中國人民富起來了,人民過着幸福的日子,沒有飢餓,沒有戰爭,處處都是陽光,處處都是歡樂。現在的中國讓世界感動着,現在的中國讓世界震撼着,她讓世界明白,炎黃子孫,並不比任何人差。苦難的昨天已去,嶄新的今天很好,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看了《建設幸福中國》這本書,我終於明白:建設幸福中國,就是為人民謀幸福,就是“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種種事迹表明,是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是人民政府的不懈努力,才換來了人民的幸福。他們實施了免費義務教育,他們提高了基本醫療保障,他們使困難家庭住上了新房……沒有他們,就沒有中國繁榮的今天,沒有人民今天的幸福。但是,作為新時代的少年,未來的開拓者,建設幸福中國,也是我們應盡的責任,我們不能再依賴避風的港灣,不能再依賴溫暖的懷抱,我們要像蝴蝶一樣,掙脫長輩的呵護,勇敢地破繭成蝶,去迎接燦爛的陽光,為祖國的明天而奮鬥。

  六年級:趙滌非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從我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從我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