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想回到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回到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經是初中2的學生了。想想沒明年就是邁向人生的第一步------中考。是自己渴望的也是自己擔心的。現在壓力好大啊。作業多。講的課程有難。經常要考試……。.上我想回到我的童年。也想時間能倒流…。. 

  五彩繽紛的絲線。為我編織了童年的天空。彩色的童年夢。在養育我的鄉村中。印上了痕迹。 

  陽春三月。田野里油菜開的一片金黃。誘鼻的菜花香。引的我和小夥伴鑽進花的王國捉迷藏。淘氣的花瓣爬到我們頭上。惹的我們捧腹大笑。回家的路上。我們身上沾滿了菜花香。成群的蝴蝶姑娘把我們當做花兒追趕。我們嬉笑着追趕蝴蝶。啊!在美麗的田野里。我的童年化作蝴蝶飛。 

  春秋季節。晴雨相交的天氣。山上的蘑菇最容易生長。我們提着小竹籃。蹦蹦跳跳地穿過山樑。像一群活潑快樂的小鳥。鑽進森林。大大小小好似雨傘的蘑菇被撿進小竹籃。小夥伴們那高興勁兒就不用提了。回家路上。歡聲笑語在樹林里回蕩。啊!在蔥鬱的森林裡。我的童年化作鳥兒飛。 

  晴朗的夏夜。繁星閃爍。奶奶拿着大蒲扇在院子里乘涼。我依在奶奶懷裡。聽奶奶講美麗動人的傳說。我像星星一樣對奶奶調皮眨着眼睛。我不知不覺便進入夢鄉。啊!在晴朗的夏夜。我的童年化作閃爍的星星。 

  寒冬臘月。大雪紛飛。我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用樹杈當做雪人的鼻子。用紐扣當做雪人的眼睛。把自己的帽子給雪人戴上。頓時。活生生的雪人對着我門眨眼睛啊!在雪地上。我的童年化作雪花飄飄。 

  哦。美好的童年。令人難忘的童年! 

  好想好想回到童年……。做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好想回到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回到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