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零點降生的女孩》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零點降生的女孩》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習了《零點降生的女孩》這篇課文。課文的主要內容是作者由於“零點降生的女孩有福氣”而自暴自棄。當媽媽知道原因以後,用善意的謊言引導.教育作者,使作者樹立信心,並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學。讀了這篇文章我懂得了:做事要靠自己的努力。命運掌控在自己的手中。 

 記得有一次。在三年級的期中考試的時候,我才考了72分,晚上放學回家之後,我拿着考卷怒氣沖沖的跑媽媽的房間。吧考卷往床上一拍,狠狠的說:“都怪您,都怪您,這次考試我才得了72分,您真會生,生了個我這麼笨的孩子,都怪您!”媽媽當時怔住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會聽到自己的話。這是爸爸回來了,媽媽將剛剛發生的事跟爸爸敘述了一遍。爸爸聽了之後生氣的說:“某某某,人的一生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生存的,不是你生下來什麼樣,你以後就是什麼樣了!”聽了爸爸的話,我也怔住了。 

 人的一生是拼搏的一生,只有敢於拼搏的人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只相信自己的命運,是多麼愚蠢啊!其實我們每個人是生命中都潛藏着許多好機會,但你只能靠自己的雙手去挖掘。

您正在瀏覽: 讀《零點降生的女孩》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零點降生的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