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運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運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運河畔,一片片金燦燦的油菜花和晚霞連成一片,一隻小船在河面上悠閑的晃動,我的眼前浮現出一副美麗的畫。

  寶帶橋,漫步在你那長長的“寶帶”上,望着廣闊的大運河,心裡十分舒服,爽朗。橋頭一尊尊石佛屏聲靜氣,像是在練氣功;兩尊石獅鎮守橋南;53個橋洞一個挨着一個,在碧波蕩漾的河面上倒映着一個個半圓。

  “嗚——”的一陣汽笛聲響起,回頭望去。原來是一列船隊,浩浩蕩蕩地開過,一隻,兩隻,三隻……一隻只小船像一條直線,通向遠方。

  近岸,一排排木筏隨水波微微晃動,像是在徐徐航行,兩隻漁船上面,火灶燒的正旺,漁民們的晚餐一定很豐盛。

  月亮倒映在水中,水波微微蕩漾,蕩漾出一種幽雅的氣質,讓我不禁讚歎到:“大運河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運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