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世界,美麗而又奇妙。20年後,許多神話變成了現實。我國民間流傳着月下老人的神話,現在,許多老人乘坐“太空專列”宇宙飛船到月球上去療養。不只這,20年後的世界還有許多新鮮有趣的東西。 

  家中,大門敞開,主人卻毫不擔心有人會來偷東西。人們的家裡都有隱形機器人在看管,小偷來了還不是自投羅網。更何況人們的住房裡都有自動防盜系統。現在你們知道主人為什麼不擔心了吧! 

  20年後的世界,信息技術也達到高峰。所有的電腦都能縮放,生病的孩子可以在家裡學習。只要把電腦縮小成學習機大小,再連通學校的教學課堂,就能在家裡輕鬆學習。 

  20年後的世界,旅遊也變得十分簡單。坐上旅遊衛星探測車,帶上天氣控制器就好了。 旅遊衛星探測車裡裝有大量資料,並且是聲動的,只要你說出旅遊地點,它就能帶你到正確的地方去。車裡還有一個小冰箱,能放一些吃的東西,很常時間都不會腐爛。天氣控制器能改變部分天氣情況,那感覺像是自己成了呼風喚雨的神仙,十分愜意。 

  20年後的世界,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