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世界將為我們所控制,那時的世界將是電子時代. 

  到了20年後全世界都是電子網絡時代。那時,我家的各種設備都是全自動的.比如家裡的洗衣機,只要一到預定時間,就會自動幫你洗衣服;洗完后,又會自動用太陽能烘乾機把衣服烘乾;如果家裡比較髒亂,機器人就會自動開啟,進行掃除工作;到那時再也不用擔心小偷行竊,也不必安裝起類似“鳥籠”的防盜網,因為激光掃瞄用戶式防盜門可以讓家的感覺更好,這種防盜門是用金剛石做成的;如果要進門,它先要掃瞄你的全身,待驗明身份后,才會為你開啟大門。 

  到了20年代后,公路上絕對沒有任何交通工具,也可遠離那些尾氣、廢氣的污染,因為人們發明了一種超時空轉換器,你只需按一下電鈕,說出你想去的地方,它便可以幫你實現這一願望。那時的電腦也變得越來越神奇,不必再拖着長長的“老鼠尾巴”,只要你“面對面的交流”,對它說話,它便能聽懂你的指令。 

  啊,20年後的世界是多麼的美妙,令人嚮往,讓我們為朝着這個美好的未來而共同奮鬥吧! 

  (指導老師:丁海瑩)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