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都坐在家裡等死,而我與幾位得力助手早已坐上了“生命號”宇宙飛船去宇宙中尋找第二個可以讓人類生存的星球。 

  我們的飛船可以採用了速製法來快速制出10立方厘米的小機器人,它可以快速地分析出來它所在的星球能否讓人類生存,而且,它還可以利用空間來發送信號,讓我們及時了解到它所在星球的具體情況。我們這艘飛船還有一個特殊功能,就是只要在任何一個星球上停留一天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將燃料補充足。 

  我們這些人都是經過特別訓練的,此次任務必需在兩個星期內完成,我們現在已經飛出地球1萬億公里的距離外,已經用去了12天的時間,但是還沒有找到第二個可以生存的星球。 

  此時我們利用速製法快速制出了100個小機器人,剛把它們快速的投放到周圍的星球上,我們的飛船的燃料已經快用完了,於是我們隨便找到一個星球降落下來,竟發現這個星球居然有大量的能供人類生存的淡水,我們大家歡心鼓舞,於是我們趕快通知到地球上的人們。過了十幾天,地球上倖存的人們都陸續遷移到這個星球上來了。 

  人類經過地球這次教訓,都開始注意保護這“第二個地球”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