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相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相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相聚 

  時間去得勿勿,一眨眼就到了2029年,這時我己搬遷到月球上居住。這時我的助手 

智能機器人黑金剛提醒我今天是返回母校相聚的日子,我穿好衣服后,就出發了。 

  我坐上我的智能飛機以每分鐘1000公里的速度向母校飛去,途中我遇到了一架世 

界上最時尚的、飛行功能最好的飛機。而且也是朝母校方向飛去,我緊跟在後面,過了 

一會兒就到了母校。只見那架飛機停在校園機場里,從裡面走出來一個人,我定睛一 

看,原來是我們班的“楊才子”。此時,他己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博士。我把飛機停下后 

跑上前去跟他一起向老師家走去。 

  走到老師家,我們看見一個十七八歲小夥子站在門口,我想這一定是老師的孩子吧,我走過去詢問他:“請問李老師在嗎?他說;"我就是。”我說;"怎麼可能?老師早已白髮蒼蒼,怎麼可能是個樣?”他說;"是你們兒時的好兄弟"黃神醫 ”黃建鑫送給我的“青春還原丹”起的作用,不過這“將軍肚”還在。” 我說:“老師您別難過,我送您一部減肥機。想減哪就減哪。”“才子”送給老師一部“視力恢復器”說:“請老師使用讓你脫掉眼鏡,讓您越來越英俊。” 

  聊一會兒,酒足飯飽后,我們相約20年後再次相聚,便各自返回。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相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