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相聚(六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相聚(六年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20年我們來相聚,那時的山,哦那時的水,都會變的更美”這首歌唱的多好啊,他唱出了我們大家共同的心愿---20年後的相聚。

  今天是2024年一個初春的上午,我約了幾位要好的同學來到時代大酒店聚會。有幾位同學早已到場,大家都沉浸在歌聲里,談笑里,回憶里… …“哎,王婧星”誰啊?”哦,原來是大律師柳迪。“怎麼,今天沒有案子嗎? ”“今天沒有,昨天剛剛完事。”“誰勝訴了?”“當然是我了。”我們異口同聲:“不愧是赫赫有名的大律師啊”哈哈… …擋擋擋,誰呀?是行蹤詭秘的警察葛君,還是當代著名畫家孫佳音呢?“哎,王婧星”原來是電腦教授周瑞呀。“最近發展的不錯吧”柳迪問。

  周瑞說:“還行,我們正在研製P A S軟件,如果研製成功,我們人類就可以揭開宇宙生命之迷,還可以知道,地球之外是否有生命的存在。”劉曉晨怎麼沒來,柳迪說:對了,忘和大家說了,劉曉晨今天有一場動畫片,需要她配音,所以來不了了。

  “什麼來不了了?”我們被這高聲下了一跳,原來是大學教授高楠楠,看她生氣的樣子,還和20年前一樣---性子急。我對大家說:“在我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告別了我們親愛的李老師,今天我也把年過六旬的李老師請到了會場,大家掌聲有請。”說著,李老師便走了進來,大家又異口同聲:“李老師”李老師用強壯有力的聲音連聲回答同學們的問候。我與李老師緊緊的擁抱在了一起,激動的淚水流了下來。然而我們又笑了,因為我們有個約定,就是這20年後的相聚。開飯了,我們舉起酒杯,首先祝我們的李老師健康長壽,同時我又唱起了20年前的老歌---20年後的相聚。

  就這樣2024年的聚會是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相聚(六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相聚(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