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相聚(修改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相聚(修改篇)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通過“微型電腦語音器”向20年前的在肥城市實驗小學6.3班就讀的同學發出邀請函,歡迎他們明天早上參加我的同學聚會,地點在學校花園的“園中園”中。 

  第二天早上,天空瓦藍瓦藍的,光潔的藍天,像雕琢的很光滑的藍寶石,又象織的很精細的藍緞子。藍盈盈的天空陪襯着雪白的雲,煞是好看。花園中的花朵散發著幽幽清香,讓人心曠神怡。同學們也陸陸續續地從五洲四海匆匆趕來了。馬思琦開着超光速小轎車從華盛頓趕來,李璐曉也駕駛着特快飛船從倫敦來了,哈!那位表情滑稽、肢體語言誇張的不是當年班裡的搞笑明星邱大成么?他常常用他那絕妙的搞笑絕招把全班同學逗得哄堂大笑。今天他卻西裝革履一副神氣的派頭,真是判若兩人啊! 

  風塵僕僕的大家興高采烈地步入園中園,坐在一塊空地上海闊天空地閑聊起來,爭先恐後地談論着自己20年來的種種經歷。陰茵如今已是聞名四海的發明家。她拿出了一個精美的禮盒,給我了一個淡藍色圓球,看起來還挺神秘的。接下來,她滔滔不絕地說:“這是個‘願望球’,只要對着這個球說出你最想要的東西,然後將球拋上天,說‘願望成真’,你想要的東西就會出來。”我聽了還是半信半疑。同學叫我試一試,正好,我想要個杯子喝水。於是,我按照她說的去做,果然,不出5秒,一個紅色的水杯就出現在我們面前。全場人無不鼓起掌來,我也興奮地合不攏嘴。 

  我們大家暢談事業的艱辛成就,大學生涯的樂趣多彩。張凱成了醫學家,經過無數次的實驗,成功地移植了記憶,把真善美移植到每個人的記憶中,社會上再也沒有壞人,人間充滿了愛心;石非凡發明的“動物語言交流器”像耳機一樣,帶在耳朵上,耳機可聽懂動物說什麼,話筒可以跟動物對話,“交流器”就像人與動物之間的翻譯一樣;葉曼曼已經成為一位重點中學的老師,嘔心瀝血,以身作則,教育好了每一個祖國的棟樑之材;林曉瑋成為了一個設計師,包括櫥窗設計、服裝設計等,多次得過國際大獎;馬思琦則成了著名的作家,她的作品倍受人們的喜歡,幾乎每個人都拜讀過她的大作哩!還有的成為了體育運動員、國家頂尖科研人員、或自己開辦了公司……我也無不自豪的告訴大家:“我現在可終於成了一名大學老師!”大家紛紛向我祝賀,又眉飛色舞的聊起天來。 

  “哎,鹿文嫻怎麼沒來?”姜穎妍告訴我:“她可能今天有一場節目要主持,所以來不了了吧。”“什麼來不了了?”我們被這高聲下了一跳,原來是鹿文嫻!她對大家說:“今天我也把年過五旬的李老師請來了,大家掌聲有請!”說著,李老師便走了進來,大家又異口同聲:“李老師!!!”李老師用有力的聲音連聲回答同學們的問候。大家與李老師緊緊的擁抱在了一起,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呵,李老師還是那麼年輕漂亮!您保養的真好”“我這幾年一直在用‘不老素’。它是有延年益壽的作用,所以我又‘返老還童’了!”呵,老師依然這樣幽默,“這還要多感謝李聖彬同學啊!”哦,原來是發明家李聖彬研製的。 

  轉眼間,太陽西沉,同學們要離開了,每個人都是依依不捨。這時離別的場面真是“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大家相約20年後,在40年前的母校再相聚。但大家仍然互相勉勵:要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勤奮工作多出成績,為祖國的繁榮強大作出自己的貢獻,讓祖國前進的腳步更快、更堅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相聚(修改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相聚(修改篇) 暫無評論